亦安

磕上冷cp是我的宿命…

请取关账号,群已解散,文包禁外传

4.19新增:麻烦关注我账号的取关一下,常年在不同冷圈单机吃饭,但不是什么都不发的死人,刷到感兴趣的文会翻译过来搬到这里存档,所以请尽早取关以避免被不同坑/对家/拆家的文污染首页。

2.20新增:喜欢请去支持原po,而不是来要文包。错过了那就是没缘分。退坑很久了,勿扰谢谢

以下原文:

文章前那么大一段话不看,入群公告不看,名字不改前缀不加,被移出群了自己想加群安安分分加回来便罢了,何必专门来质问我。

我不喜欢被无缘无故指责,因此从即日起不再接受入群申请,并已关闭群号搜索渠道。

请已入群的按群公告所要求的格式【lof+lof昵称】更改昵称(lof的前缀必须加),否则被清出去后将无法再次入群。主动退群同理。

已遮盖昵称,非挂人,仅展示我收到的内容

评论

热度(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