亦安

磕上冷cp是我的宿命…

【宝莲灯戬沉】推文合集

均为长篇,大部分网上都能搜到。

2.20新增:没想到还能有再编辑这篇的一天。群已经解散,麻烦曾经存过文包的不要将文包外传,感谢配合。

入坑晚没看到那就是没缘分别强求。文章是太太的成果,整理编辑也耗费了我很多心力,没有人会喜欢自己的劳动成果被到处乱发,望周知。

以下原文:


1.《沉水香点戬刃寒》by三个圈

HE。很有名的一篇,合合分分,分分合合。

预警:沉香重生到在刘家村的时候,给沉香开了个大挂,沉香最初以假身份与杨戬相识,沉香与昆仑神关系密切,有性*行为描写


2.《戬风微袅水沉香》by三个圈

HE

预警:依然是给沉香开了个挂,沉香后期堕入妖道,最后复活,有性*行为描写,昆仑神前期暗算沉香,后期助沉香复活,有下界历劫的情节


3.《绝天一算》

BE/TE。个人最喜欢的一篇。杨戬沉香亲情向,主虐杨戬。典型的起点文风格。

预警:主要人物死亡,前期沉香复活,杨戬算计三界,刘彦昌非正面形象

——心高不认天家眷,性傲封神住灌江,赤诚昭惠英灵圣,显化无边号二郎

——死去何所道,托体同山阿。




其他的还有如《一袭香》、《与君相伴》、《沉香屑》、《满纸荒唐言》就不详细介绍了,感兴趣的可以去看看。

  

------

9.18新增:

说了评论求私一律不回,私信不会看,直接加QQ群

再来评论求私的直接拉黑

评论(58)

热度(905)

  1. 共1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